寻江江江江

我写不出动人故事

【凯千】冷

#勿上升

#瞎写

#更加短小 

今天真的是好——冷啊。

 

易烊千玺整张脸缩在饱满的绒毛后面,袖口里伸出两根指头和王俊凯有一句没一句地聊天。

 

易小爷现在其实有点暗戳戳的不开心。临近年底,俩人实在是太忙了。好不容易等到这么个长时间的活动,还给王俊凯半道叫走了——

 

易烊千玺看着沉寂了五分钟的聊天界面,悻悻地把手机揣回了兜里——

 

不知道小爷我谈着恋爱呢嘛,这都什么事儿啊。

 

 

 

 

等王俊凯气喘吁吁地赶回来,一眼就看见了内场区里圆滚滚的红色团子。再绕到前面去一看,易烊千玺缩在厚实的羽绒服里都快睡过去了。

 

“真行啊你,”王俊凯边说话边还喘着气,“这么吵你也能睡着。”

 

“哎你回来啦。”易烊千玺整个人精神了,蹬着腿儿往椅子上坐了坐,刚抬手把挡视线的帽子摘下来就被王俊凯直接扣了回去。

 

“你再睡会儿,等快上台我叫你。”

 

“浪费那时间干嘛,好不容易等你回来了。”易烊千玺嘟嘟囔囔,“我对象儿都上交国家了,好容易见着我可不得多看两眼。”

 

他整张脸躲在比他大了几倍的蓬松绒毛后面,眼睛忽闪忽闪可爱的紧,直看的他对象儿心里痒痒。

 

“真巧,我对象儿也上交国家了。”王俊凯伸手给老幺拢了拢领口,“难得见一面,就等着今儿晚上共度春宵呢。”

 

“成年了真是了不起啊了不起,”易烊千玺摇头晃脑,帽子上一圈儿细软绒毛也跟着一块儿欢天喜地地摇,“有驾照开车就是稳。”

 

“可惜我对象儿还小啊,”王俊凯长吁短叹,痛心疾首,“光我有驾照也没法一块儿飙车啊。”

 

“好你个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国民偶像,居然唆使未成年早恋!”

 

易烊千玺祭出两颗小梨涡,两只眼睛看着王俊凯闪闪发光,后者永远只有宠着的份儿。

 

“你就闹我有本事。”王俊凯从兜里掏出个新的暖宝宝撕了打算给老幺贴上,半道儿给截胡贴回了自己外套里。

 

“你冻得鼻涕快下来了哥,”易烊千玺迅速掀开王俊凯羽绒服一半开襟啪叽给贴上,又迅速给他把衣服合拢,“走红毯之前你给我贴四个还发光发热呢。”

 

被他这么一说王俊凯还真觉得鼻头发冷,接过易烊千玺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,看着老幺笑的和只叉烧包似的,“怕你冷一会又腰疼嘛。”

 

“笑露馅儿了哥,”易烊千玺撞了撞他的肩膀,“偶像包袱掉一地呢。”

 

说完自己也开始笑,俩国民偶像裹着胖乎乎的羽绒服,从后面看两个稍显笨重的背影圆滚滚地挤成一团。

 

软乎乎暖烘烘的羽绒球里藏着清瘦颀长的少年身条,量身定做的高级正装领口挂着照亮世界的日与月;两个人脚边是落了一地的偶像包袱,四周都漂浮着粉红色的浪漫气泡。






没啦——

哎呀电灯泡都散了散了

评论(15)

热度(5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